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86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400-666-1443


1.为确保热水器一直高效工作,请定期排污,排污方法:先断开电源,然后拧开排污口的螺母(注意避免热水器烫伤),将混水阀放在最大出热水位置。污水放完后,可以再一次在进水口放入干净冷水,进行第二次清洗,直到满意为止。排污后放上胶垫,装上镁棒,拧紧排污口螺母即可。定期(一年左右)检查镁棒,若已耗尽,请及时更换。

2.若电加热器结垢严重或沉淀物太多,可请专业人员拆下进行清除。清除完后重新安装时请注意:内胆法兰的六颗螺母应受力均匀,不得松动,法兰压板不得倾斜。需重新注满水后方可接通电源。

3.定期(每周一次)检查剩余电流保护器上的“试验”按钮能否动作。

4.长期不用或超过4h的时间时,请关闭热水器的进水阀及电源。

5.当自来水压力〉07Mpa时,单向安全阀泄压口会有水滴或水流流出:

(1)当安全阀泄压口偶有水滴出,属正常现象。为了尽可能的避免热水器在加热过程中安全阀泄压口的滴水现象,请将自来水管进水管阀门长期打开。

(2)当安全阀泄压口经常滴水时,则说明自来水水压过高,此时进水管道需安装一减压阀,该减压阀应尽量安装在远离热水器的位置。

(3)对于滴水处理,可用一引流管将滴水引至适当位置,注意引流管口必须保持向下,且与大气相通,不得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