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燃气快速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燃气快速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燃气快速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53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燃气快速热水器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400-666-1443


1.经常检查供气管道是否完好,有无老化、裂纹。并用肥皂水检查管路各接驳处,发现有冒气泡现象,应立即关闭燃气总阀并通知燃气公司。

2.经常用湿布擦去热水器外表面脏物,然后用干布抹干。不易清除的污物可用中性洗涤剂擦除,不能用天那水、酒精等擦拭。

3.经常检查排气管连接是否良好,排气孔有无堵塞,应确保排气畅通。

4.定期(6-12个月)清洗进水口处过滤网上污物,确保水路畅通。

5.经常检查电源插头和电源线是否有老化、破裂,若需要更换请与本公司特约维修点联系。

6.使用人工煤气的热水器,应定期(3-6个月)请有资质的专业人员对燃烧器、热交热器、点火针和感应针进行清洁。

注意事项:

为了安全使用热水器,请经常维护保养。保养时请务必关闭燃气阀、进水阀、拔掉电源插头,待热水器冷却后再进行。因操作面板内部为电子器件,保养时需要避免水渗入内部,以免造成损坏。

防冻注意事项:

 当环境温度接近0℃时,为防止热水器机内积水结冰膨胀而导致水管破裂,必须做好防冻工作.普通机型采用手动排水防冻法;防冻机型已装有自动电加热防冻装

置,该装置在气温低于一定温度时会自动加热(但热水器周围环境温度下降到-15℃以下,该装置可能无法再起保护作用,请使用排水防冻法.)防止结冰,但需保证电

源一直接通,所以热水器使用完毕后,请不要判断电源.

手动排水防冻装置的操作步骤:

1.关闭进水阀.

2.打开所有热水龙头.如有花洒,请把花洒尽可能放低.

3.逆时针旋出排水阀杆,此时机器内部的积水就会排出.

4.待积水排干后,顺时针把排水阀杆拧回去并拧紧,关闭所有热水龙头,并使进水阀保持在关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