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吸油烟机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吸油烟机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吸油烟机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96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吸油烟机的安装及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 400-666-1443


一、油烟机插座应该安装在什么位置较为合适?
安装在需安装油烟机的上方,平顶下面20cm左右的地方,且要避免油烟机的出风口的即可。
注意:插座的位置应该在电器控制盒的上方、装饰罩内部,不能与出风管或者电器盒干扰,又能保证美观。

二、如何清洗油烟机?
油烟机的清洗主要是清洗油烟机的机体外表面和油烟机的滤网,其具体操作是:
第一步:旋下油杯,倒去积油;
第二步:拆下滤网,放入加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浸泡,用软刷将其清洗干净;
第三步:用浸有中性清洗剂的湿布擦洗机体表面;
在清洗过程的注意事项:
1、清洗时务必拔掉电源插头;
2、严禁用水冲洗,防止电脑板渗进水;
3、严禁用易燃清洗剂;
我们对用户的建议:
1、 要经常清洗机体外表,滤网,建设每次烹饪后擦拭机体外表面,每一个月清洗滤网一次;
2、在油杯未满之前倒掉油杯中的废油并清洗油杯;

三、吸油烟机的安装高度是多少?
除近吸式吸油烟机外,吸油烟机离灶具的安装高度应是650-750mm;
近吸式吸油烟机离灶具的安装高度,应按固定膨胀螺钉孔(或挂钩)到灶台表面的垂直距离安装:
1、650-750mm;
2、700-800mm;
3、8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