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永远不要局限自己,以突破引燃改变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远不要局限自己,以突破引燃改变
新闻中心
永远不要局限自己,以突破引燃改变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86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永远不要局限自己,以突破引燃改变 400-666-1443

6月份,是一个比较忙碌的月份,恰逢农忙、高考、中考,还冒出个京东6·18,似乎要在这样的节点,启动一场走心的促销活动,经销商也显得顾虑重重。虽然互联网时代,将时间、空间都打平了,没有所谓的“旺季”、“淡季”,但在此刻投入大量精力去举办一场大型活动,似乎“亏”的风险也大,最起码要干出漂亮的成绩,有点难度。

不过,四川南充首场全国联动“明星对大牌·百得等您来”的中型促销活动,就定在这样一个繁忙的时间段,用经销商的话而言:“永远不要局限自己。”受到互联网的冲击,难免会打破一些樊篱,就像京东6·18也涌起了一波网购高潮,只是互联网的出现,不能代表颠覆一切,只能说明它承载着人类社会发展的动因,是一个推力,但是真正的商品经济发展,还是要回归产品,回归尊重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优胜劣汰。

是的,每一个第一次都会引燃改变。

南充活动,是一场实力营销活动。不光有足够强的硬货支撑,还有一个出色的营销团队,无论是从改变分销商的旧观念,到后勤工作的分配,无缝对接。利用自媒体宣传,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重新定位线下渠道的职能。百得厨卫在南充市场的渠道分布得比较多,是一大优势,此场活动梳理了整个渠道网,势必集中全部的力量、向集中的点爆发,以达成最大的杀伤力。

每一场胜利都是拼出来的:当天活动销售额约104万元。中型活动的规模干出了大型活动的成绩,百得人不为热烈的掌声,只为了通过实力的营销手段以地震波的形式向消费者传递“百得厨卫”,实现品牌赋值。

很多时候,面对着挑战性的任务,很多人都会认为自己不行,其实不行的原因在于:局限自己。譬如,你会认为这个月是淡季,肯定活动业绩无法达标;你又会认为现在销售疲软,无法举办促销活动;你或者觉得投入成本太大了,万一亏了怎么办?你永远都只是站在原地思考,殊不知“你举办的不是一场营销活动,而是一场新思维”。

思维很重要,正如提到南充活动最大的突破是什么?即是改变了渠道分销商的传统观念。这样一场震撼的活动,看着络绎不绝的消费者,他们内心是澎湃的,激动的,重要是他们明白:哦,原来活动还能这样搞!这样的思维转变,只有真正付出过,才能体会。它能为开拓当地市场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所以,千万不要把自己局限了,不要为了活动而活动,却没有全身心投入,随意应付,这样的营销活动其实最适合的评价就四个字:不做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