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这是一篇打开会振奋人心的头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这是一篇打开会振奋人心的头条
新闻中心
这是一篇打开会振奋人心的头条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88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这是一篇打开会振奋人心的头条 400-666-1443


因为有主动亮剑的底气,所以才有那么振奋人心的时刻。

4月22日,河南鹤壁全国联动 “明星对大牌·百得等你来”促销活动强势爆破,现场以足够的产品卖点作为支撑,个性化、差异化的优质产品作为保障,一时间激活了当地市场。在5·1促销活跃期前夕,抢先消费,活动参与人数1341人,吸聚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最高人气,成交量暴增,当天销售总额202万元,万人空抢的节奏。

如此漂亮的业绩走势,正是百得厨卫营销团队和经销商团队战斗激情的写照。

鹤壁的代理商做百得厨卫已有15年之久,也是品牌成长的见证者,尽管目前说是最成功的代理商还为时尚早,但在百得厨卫的经营领域里,鹤壁区域一方面充分借助强大的品牌厂商背景,另一方面自身又主动探索,近两三年的全国促销型活动都是屡创新高,破200万元的业绩已不是第一次,可以说是百得厨卫最具营销传奇的区域。

目前,在鹤壁区域,百得厨卫的品牌形象力相当强悍,能媲美的品牌屈指可数,其他品牌都都远低于百得厨卫的名气,其中不乏行业中的一线品牌,经营的专卖店有6个,县乡网点近50个,渠道做得十分成熟,在多年的发展中,鹤壁市场给人的感觉就是“敢打敢冲”,给消费者形成的品牌印象是“高端不贵”、“实惠”。

近两年,面对经济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终端需求疲软的现实状况,经销商层面“市场越来越难做”的抱怨时有发生,作为品牌厂商,百得厨卫以主动求变的活跃表现,在打造样板市场的同时,对自身渠道体系的梳理也底气十足,进一步精耕市场,刺激渠道。

事实上,这种大型活动的最大意义还不是销售额,而是通过这样的活动告诉经销商,市场再艰难,只要肯投入,扎实执行公司政策,就一定会有收获,这是给经销商树立信心的最好方法。

所有的成功都需要前期的付出,更需要足够的信心,鹤壁区域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点燃了经销商团队,作为一个优秀的品牌厂商,更应该珍惜他们的斗志,开启百得厨卫成立27年来历史上声势最浩大的一次品牌发展时刻。特别是经济大环境不好的时候,我们要让合作伙伴看到,消费者看到,百得厨卫顶得住,不光顶得住,还要迎头奔跑。

从2017年开始,百得厨卫就选准目标区域,进行推广资源倾斜和人力的重兵投入,以一个公司的力量,把百得厨卫打造成当地强势品牌。4月份开始,百得厨卫就在河南12个区域合计投入13块高炮广告,高调塑造品牌形象,这是继广东、四川、贵州等区域后,再次打响高炮品牌“海陆空”战略。

逐鹿中原,一马平川,是百得厨卫对河南区域势在必得的霸气!

希望所有的百得人,也在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活动中学会总结,懂得什么叫“进攻是最好的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