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128万只是开始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128万只是开始
新闻中心
128万只是开始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49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128万只是开始 400-666-1443


“我们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有过硬的服务团队,就是要招素质过硬的代理商。”

一株新芽,只有根脉向下扎得越深、越宽,向上生长的空间才会越大。同理,一个品牌要想做得越大、越强,市场的布局应该要更广,简单而言就是市场渠道必须深入且透彻。我们常说,“终端为王”,就厨电行业而言,谁的渠道精耕细作,谁就占领绝对的优势。

招商工作,是一个品牌必不可少的基础工作,是扩大渠道最快的捷径。对经销商而言,获得利益是第一位,短期的利益要有、长期的利益也要能够清晰可见。为此,聪明的人自会选择有规划、有节奏、有气场的品牌,一个可以带给他们利益的品牌。

什么是品牌?父母买了百得厨卫的产品,将来子女还会买,再到后来孙子还会买。

品牌就是消费者的口碑,而且是值得传承的口碑。百得厨卫用27年的脚踏实地、步步为营,诠释着一个品牌的故事,它不仅拥有消费者的口碑、员工的口碑、更有合作伙伴的口碑,扎扎实实的投入,用广阔的胸怀接纳人才,用更高的格局观来看待行业竞争。尤其在2017年,百得厨卫彻底的品牌转型,在实惠实用和高端路线间找到自己的平衡点——“高端不贵”,率先突围新目标市场,从目前种种市场营销数据来看,发展势头良好,品牌定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的青睐。

品牌一旦具有了张力,那么收获也只是时间上的早晚。

正如湖南区域正在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着突围的路径,理性布局市场。4月20日,湖南永州经销商会议暨招商会如期举行,在大压力的环境之下,一举启动35个新客户,现场下订开设新专卖店4家,共计回款128万元。目前,百得厨卫在永州的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销售网点共100家,预计今年的销售额翻一番,强势打开当地市场格局。

然而,128万元只是个开始。

随着如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渠道的合作更应讲求精准,而非盲目扩张。在一轮又一轮渠道优胜劣汰的过程中,不断有不适应制造商品牌思路的或者达不到其销量要求的代理商被淘汰。我们的态度很明确,对于百得厨卫而言,把产品区域授权给了代理商,就等于把该范围的品牌形象全部寄托在代理商身上,能否为品牌形象加分全部要看这片区域网点的努力。因此,招商会议的结束只是个开始,我们要做的是接下来如何带领这批精英们突围市场,合作共赢,长久获利。

专卖店形象,一直是渠道网点的重点工作。在这次永州招商会中,现场就有4个客户看中了百得厨卫的新形象设计,当场要下订设计,这是格局问题。从2016年以来,我们反复强调品牌“高端不贵”,“高端”即意味着有品质,那么我们是否有认真思考过,要怎么样拿出有品质的东西?

这是一个系统的工程。要有高尖的研发人才、有顶级的研发设备、有一丝不苟的制造功底,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才有品质保障,同时更应该具备高端的形象店面。我们都有这样的经验,如果你要买一件衣服,你走进一个店面只有一二十米的小店,里面的衣服随便挂着,装修格调低,那样的店卖上千元的衣服,哪怕售货员说得天花乱坠的,你会买吗?相反,当你走进一个宽敞明亮,里面的布局是“轻货架、重陈列”,售后员统一服装,仪态端庄,专业感十分强,相信你的第一印象肯定是良好的,心情舒畅的,即便不买,但是品牌高大上的形象已经形成在消费者的脑海中。

我们只要细心去留意,就会发现现在人流多的商圈都是五星级品牌格局布置,门店模式高端化,这也更好说明消费者对终端店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是目前消费者的特性决定的,由80、90后为主力军的消费群体都在高唱“颜值”,作为与时俱进的品牌,百得厨卫也是花了很大精力重新改写终端形象的新篇,我们不能把“高端不贵“挂在嘴边,而是落实到实处,严格把控终端店面工作,这才是制胜之道。

无论如何,万事开头难,既然有了那么高的起点,相信在区域的不断发展中,新客户能够快速融入百得厨卫的发展版图之中,携手共赢,助力百得厨卫大牌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