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机械设备进口报关代理-上海进口报关公司/通关攻略!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械设备进口报关代理-上海进口报关公司/通关攻略!
新闻中心
机械设备进口报关代理-上海进口报关公司/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机械设备进口报关代理-上海进口报关公司/通关攻略! 400-666-1443

食品化妆品机械设备化工危险品日用品, 

道同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简称“道同国际”,英文简称“Daotone”)作为一家早期专注于全球进口物流报关公司,用15年行业经验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原材料、消费品,贸易服务商商、咨询公司以及终端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且高性价比的进口物流通关方案,并致力于构建一个通过内部职能部门的搭建完善,提升客户对进口过程的的品质体验,并通过高效的组织协助让进口省时省力。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公司专注于物流进口门到门服务,可以提供客户国外门点提货,国外打包及CCIC手续,国际物流海空运,海关报关清关,外贸代理,国内物流配送等一站式物流服务。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辐射,可以操作全国各大中型港进出口物流报关业务。 我司一直在操作新旧设备进口熟知旧设备进口各个环节难点及细节。从旧机电备案、国外CCIC预检、海关审价、归类编码、海关查验等都有细致了解。对旧设备进口有自己独到的理解欢迎前来洽谈合作

“道同”进口报关种类:(全线 6-8-12 寸设备进口设备)

1,SMT 贴片(贴片机、AOI、回流焊、丝印设备等设备)。

2,光刻涂胶显影、刻蚀设备、化学气相沉积、物理气相设备。

3,切割研磨设备、焊线、固晶机、测试机、探针台等设备。

4,量测设备(扫描电镜-缺陷检测仪-晶片测试仪等)。
5,印刷设备(海德堡八开五色胶印机、对开四色胶印机、
   四开六色胶印机、小森对开五开正反面胶印机)。
6,数控设备(CNC加工中心、磨床、龙门等各类冲压机设备)。

“道同”服务优势:

1,上海海关(外港、洋山、机场、吴淞)各大口岸沉淀 10 年之久,熟悉掌握各类进口申报方式报关要求,对各类设备进口商检通关单的制单以及海关申报指令都非常熟练,对海关进口正常查验、航交所、上海大关、审价办等都有熟练的操作流程和见解。

2,熟悉 6-8-12 寸晶圆生产线、TFT-LCD 液晶面板生产线的海外搬迁,对各类封装、测试、切割、前道整线设备的海关监管,对海关编码的确认、审单的流程、海关验放的要求和指令、估价流程都有非常专业的心得。

3,对欧洲、美国、东南亚海外真空木箱包装、真空气垫搬移、恒温恒湿的空运条件有非常好的操作团队和经验。

4,海外 CCIC 中检公司有良好的内部联系(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美国-不来梅等 CCIC

中检机构)。针对海外 CCIC 检验检疫时间和 CCIC 检验检疫费用能达到东南亚最D。

5,代理企业签订国际贸易合同,TT、LC 的外汇支付,进口贸易代理。

6, 针对各类二手旧机电设备对价格可以提前审核,申报金额提前审核,放行。平均清关时效可以达到 3 个工作日以内顺利结束。

二手机械设备进口流程: 
1 确定二手机械设备进口海关编码; 
2 确定二手机械设备进口监管条件,确认是否需要办理进口许可,是否需要特殊单证。 
3 办理二手机械设备进口备案,得到二手机械设备进口装运前预检验检疫备案书。 
4 进行二手机械设备进口装运前预检验检疫,得到检验合格证书。 
5 如需办理二手机械设备进口许可证的,到机电办办理二手机械设备进口许可证 
6 口岸进口报关报检。 
7 海关对二手机械设备进行审价,缴税放行。 
8 将二手机械设备配送上门。
 
我们专业,绝无虚假,我们真实,绝不浮夸,我们努力,绝不推诿,我们诚心,绝不违心。 
我们希望以所有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而非一票的业务一锤子买卖。 
我们的服务理念:让匠心营造成为一种服务精神,为所有信任客户提供高品质物流清关服务!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们不会放弃信念和使命,也不会因为一段艰难的日子而丢弃全力以赴的工作习惯及对工作品质的执着追求。您认可的目光与眼神,是我们继续奋斗的动力!在您阅读完毕,真诚的希望可以得到您的邮件和支持,我也非常愿意为您分享海关和商检的最X动态。

Thank you

Best Regards

饶海东   Jack
邮箱:jack@daotone.cn 

Tel:021-61255181    13671684305

道同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

DAOTONE SUPPLY CHAIN (SHANGHAI) CO.,LTD.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马吉路2号19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