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经销商的成长与发展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销商的成长与发展
新闻中心
经销商的成长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87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经销商的成长与发展 400-666-1443


     近年来,由于受宏观经济下行业以及内需动力不足的影响,特别是厨卫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无论是家电品牌商还是渠道经销商,都进入了发展的“瓶颈期”。尤其是传统渠道的零售商,既要面对经济疲软带来的终端需求低迷,还要承受消费人群、消费方式转变带来的新兴渠道冲击。

        事实上,在产品同质化的竞争时代,在短期内难以明显提高销量的现实条件下,想要突破市场,在市场营销上制胜,关键在于企业的品牌力、产品力以及区域营销团队的执行力。

        随着品牌间竞争的加剧,厨卫产品的不断细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挑剔程度早已到了令导购员发指的地步,作为拥有26年专业制造厨卫产品的百得品牌,其产品之所以能够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得到市场的认可,并在相对较为低迷的市场环境上逆势增长,正是在于百得厨卫对于工匠品质的追求、丰富的产品阵容以及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是品牌健康发展的理想回报。

        由于百得厨卫各项政策不断实施,以及广大百得经销商努力拼搏,百得厨卫销售渠道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化发展。与此同时部分经销商的经营管理难题也随之出现,缺乏营销团队的执行力以及团队精神,成为制约经销商自身发展的瓶颈。

        那么百得经销商应该如何应对并突破瓶颈?

        百得厨卫聘请九鼎(中国)营销咨询机构首席培训讲师刘孝明,在全国展开巡回培训,以面对面培训交流的形式为优秀经销商一一化解销售经营中遇到的难题。11月8日、14日、17日,分别在四川成都、河南郑州、广东中山举行了大型培训会议。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超过150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四川培训会议现场)

        刘老师主要就组织架构与顶层设计技巧、团队建设技巧、考核激励实操技巧、事务管理实操技巧四大方面,为百得经销商进行实效培训。刘老师分析销售团队执行力存在的问题,直面管理中的棘手问题,深度挖掘执行不到位的原因所在,针对问题进行指导和策略分析,通过原因剖析、问题解读、案例分析、实操方法讲授,采用互动和现场问答等方式,把存在的营销管理问题通俗化、简单化、深入浅出的进行多层面分析和解读。刘老师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经销商在轻松的环境中收获经验。

(郑州培训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会经销商们热情高涨,并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在团队建设、组织架构规划、市场引导、考核激励、会议管理等都有了清晰的思路和认知,表示以积极、乐观、坚韧、团结的心态面对工作,有效激发执行热情,增强工作责任感,打造区域高绩效执行团队。

(中山培训会议现场)

        据区域经理及经销商的反馈,培训会结束后,部分经销商回到所辖区域则立马执行,学以致用。经销商和员工们开晨会,总结昨天工作,安排新一天工作,勉励员工,让员工全心全意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当中,并分别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了员工的工作风貌,激励他们一路前进,提升团队凝聚力。

        为继续提升经销商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水平,开阔思路,增强决策能力,提高其综合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及执行能力,培养坚不可摧的销售团队。2017年,百得厨卫将会继续针对“经销商的成长与发展”进行培训规划,期望通过系统的培训,提升团队素养,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经销商莅临百得厨卫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