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创新突破 荣耀未来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突破 荣耀未来
新闻中心
创新突破 荣耀未来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105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创新突破 荣耀未来 400-666-1443


    群猴送岁,金鸡啼春。刚刚过去的2016年,嵌入了每一个百得人的辛勤耕耘和努力,我们满载着丰硕的成果,迎来了充满希冀的2017年。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月20日,“创新突破 荣耀未来”百得厨卫2017年迎新晚会在百得工业园隆重举行,横栏镇政府领导、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总裁潘垣枝、董事,网易家居代表、百得战略供应商代表、百得经销商、华帝企业高管,以及全体百得人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别具暖心的迎新晚会,共同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夜晚!

        晚会上,董事长潘叶江、总经理潘垣枝分别致辞。董事长潘叶江表示,在2016年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动荡,人民币连续贬值,内需拉动不足,业内竞争进入高度白热化的背景下,我们百得逆势增长,在品牌建设、销售业绩和产品升级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同时,对全体百得人,尤其是默默奋斗在基层以及市场一线的百得人,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表示高度的肯定与深深的感谢!感谢有关政府单位、广大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百得的全力支持、积极响应。

        董事长潘叶江指出,华帝股份的发展离不开百得的贡献,2017年华帝股份将加大对百得的支持力度。包括:加强百得品牌宣传与市场推广的力度,进一步实现供应链资源共享,市场资讯互联,管理资源的互通等等。百得作为华帝股份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帝股份将携手百得共同发展、共同辉煌,荣耀未来!

(董事长致辞)

        总经理潘垣枝回顾了过去的一年,百得紧围绕股份公司的战略目标,国内市场坚持以三四级市场为重点,海外市场积极拓展。在全体百得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销售目标以及利润目标,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展望2017年,将是百得创新突破、管理升级的重要一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材料成本持续攀升、房地产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百得全体同仁必须突破落后的思维模式与行为方式,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努力在制造工艺、产品质量、生产效率提升以及成本费用管控方面寻求突破,同心协力,把市场的不利因素转化成我们前进动力!更对全百得家人在新一年的表现寄予了展望和期许。

(总经理致辞)

        感谢百得人的辛勤付出,晚会上,公司对2016年获得百得厨卫“生产标兵”、“优秀员工”、“销售精英”、“渠道开拓奖”、“工艺改善奖”、“总经理特别大奖”、“董事长特别大奖”的员工、小组及部门进行表彰,号召全体百得人向他们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以及改革创新的精神。公司高管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奖金以及鲜花,祝贺并鼓励获奖的百得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做出新的贡献。

(优秀员工及部门表彰)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出席晚会的领导同台祝酒,同饮清冽,也由此拉开了“创新突破  荣耀未来”主题迎新晚会演出节目的帷幕。

(祝酒仪式)

        百得厨卫2017年迎新晚会精彩纷呈,率先登场的是舞蹈《热舞时代》,霸气表演一开场就博得喝彩,全场沸腾,昂扬的朝气和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接下来按顺序登场的是现代新民乐演奏《赛马》、《青春的激荡》,互动魔术表演《无中生有》、演唱《光辉岁月》、现代舞蹈《La song》、经典杂技《冰与火》、波兰摇滚歌手互动《海阔天空》等等一系列的歌舞节目,可谓包罗万象,异彩纷呈。百得精英们以及特邀表演嘉宾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百得人带来了一场从视觉到听觉的震撼盛宴。

(精彩表演)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本场晚会穿插在各节目中的抽奖环节,除了百得厨卫为百得人准备的丰厚奖品外,公司领导更是一连七次追加了诱人的现金奖项,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欢呼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结束,“创新突破  荣耀未来”主题迎新晚会也渐至尾声。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携手并进,相信经历27年风雨洗礼的百得厨卫在接下来的日子将创造更加卓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