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大型春节公益活动“易起回家•就是爱恋家”温暖谢幕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型春节公益活动“易起回家•就是爱恋家”温暖谢幕
新闻中心
大型春节公益活动“易起回家•就是爱恋家”温暖谢幕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1024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大型春节公益活动“易起回家•就是爱恋家”温暖谢幕 400-666-1443


易起回家  温暖同行

世界再大,春节也要回家。

随着一辆辆网易房产直通车从百得厨卫总部启动按照预定线路开往广州火车站、广州南站,这个春节,百得厨卫携手网易打造的大型春节公益行动“易起回家·就是爱恋家”温馨谢幕,这场活动,让回家的路更近、更温暖。

本次百得厨卫“易起回家”发车仪式,于1月20日晚,在首届百得厨卫的年会上温情绽放,现场邀请了百得厨卫总经理潘垣枝、百得厨卫副总经理夏青春、百得厨卫行政部经理李双英、百得厨卫国内营销中心品牌策划部经理蔡朝阳,以及年度合作战略伙伴网易代表王傅蓉参与了活动。通过现场播放网易春节公益视频、百得厨卫首个微视频《你不知道的事》等方式,希望向现场的游子们传达“春节回家”的情感。

春节回家,需要理由吗?

再寒冷的天气,再艰难的路途,再忙碌的生活,也抵挡不了你的“归心似箭”。亲情,不止于血缘,它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乡愁,不止于想家,在游子身上,离家,想家,最终还是要回家!

品牌动作网易助阵

2017年,百得厨卫跟网易签订了年度战略伙伴,历来网易力争做“有态度”的媒体,而百得厨卫要打造就是“有态度·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此次双方共同打造的公益活动,更是将两者拉到了更加契合的高度。

回首2016年,厨电行业走过了最崎岖的一年,2017年,迎来了厨电行业的转折之年,亦是百得厨卫品牌造势、品牌定位全面落地的关键之年。历经27年的踏实积淀,百得厨卫对于品牌运作的尺度拿捏亦趋于成熟。依托网易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向外界震撼发声,提升品牌公信力,通过第三方的合作媒体,支持和见证百得厨卫腾飞的新辉煌和新的跨越。

创新突破,荣耀未来。新的一年,我们将进入全新的网络品牌动作,网易助阵,借势营销。在品牌传播过程中,聚焦目标受众,积极塑造“有态度·有温度”的企业形象,在产品营销以外,通过网络品牌动作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引领消费者新的厨房生活方式。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百得厨卫有态度的产品品质,有温度的企业行为,将通过网络宣传深入消费者的心里。

我们要做的品牌动作,不止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