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市场机会在哪?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百得售后服务维修点, 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乌鲁木齐百得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手机:13609994423
  • 传真:400-666-144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机会在哪?
新闻中心
市场机会在哪?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52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市场机会在哪? 400-666-1443


当前市场的品牌格局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过去的2016年,沉痛道别了一个有着24年著名厨卫品牌,紧接着曾经领导高端厨卫市场的“方老帅”其中一员风光不再,我们已经看出行业的强烈动荡及市场优胜劣汰的净化模式逐渐加剧。而且,昔日的智能厨电探索的焦点在某种程度上与消费实际需求相脱节,同时,一大批中小品牌在满足厨房基本需求上,又由于技术实力的限制做得不够理想。

面对这样的局面,百得厨卫品牌的市场机会在哪?

然而,现状市场的缝隙恰恰是百得厨卫的好机会。

百得厨卫的目光盯的就是两部分的市场:一部分是那些真正追求产品效果高端化的高端消费者,一部分是二三线市场,尤其是三四线市场经济刚刚崛起的那一波追求实用的消费者,这两类消费者,我们都有足够的产品线支撑。

在最近的区域的新品推荐会上,我们看到的市场反馈,真正诠释了百得厨卫这27年根基深、底子厚的的优势,也真正把“高端不贵”的产品牢牢盯住了我们的市场。

如在昨天湖南邵阳区域的新品推荐会上,现场人气火爆排队打款,举办此场会议的代理商是2015年加盟百得厨卫的,在2016年的销售量不到100万,然而通过一年时间,紧跟厂商工作节奏,在政策扶持之下,2017年首次会议新启动客户就有17家,并成功打破当地区域新品招商会议的回款记录,预计突破80万元。

同一时间,在江苏无锡区域的新品推荐会同步进行。代理商在去年的订货会上没超过40万元,然而他对于2016年百得厨卫无论是在品牌形象方面,还是在营销新政方面,都给予充分肯定,于是在此次订货会上把政策做得十分到位,产品讲解全面,会议圆满成功,最终订货销量也是破80万元,大大增加了代理商的信心。

一直以来,百得厨卫都做好三件基础工作,一是继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如在新品推荐会上,百得厨卫近期新品T756&T758天衣无缝新品系列,深深吸引了众多有目光的客户,其360°无缝隙的外观打造,大吸力和智清洗的功能,成为全场焦点;二是在县城、乡镇开发更多网点,提高网点覆盖率,并全面提升终端形象,因此才会有“千城万店”的渠道品牌规划;三是围绕区域,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展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把销量提上去。正是这种简单地坚持,低调勤勉的作风,当量变达到一定程度,质变就发生了。

百得厨卫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迅猛发展。

厨电市场的成熟,消费模式的升级,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专业买单,在行业动荡的时期,百得厨卫的市场不仅要巩固好自身的市场份额,还要抢占那些不专业品牌的市场份额,同时,努力强化二线市场,刺激一线市场。可以预见的是,我们将遇到不少困难,毕竟有不少代理商怕投入,对于一二线市场有着天生的恐惧感,但面对如今一线品牌价格天花板的下压,对于强二线品牌的百得厨卫而言,毫无疑问,我们的生存空间已经在被压缩,毕竟对手的名气、产品就摆在眼前。

大突围,是为了更好的迎接百得厨卫品牌的市场。

事实上,在厨电市场不甚乐观的情况下,百得厨卫作为广东中山数一数二的厨电制造商,成本优势、规模优势和技术优势,在抗风险的能力是比同类品牌更大。

市场好比战场,风起云涌,在变幻莫测的发展中,谁稍有不慎也可能一落千丈,正如此文开篇时提到过的令人深思的品牌变化。一个品牌的成功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内在实力要比人家雄厚,产品要比人家好,代理商也要比人家强,产品才能卖得比人家好。